阿空加瓜山

总是试图寻找人性的弱点

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获得安全感

否则对方会成为一种强大的权威机器

而我只能被完全支配

正是因为恐惧

我才不肯放弃停止对他的探索

只有让自己相信

他也是需要我的

我才会觉得安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晚的那个梦格外真实,我梦见跟他在微信上聊天,他告诉我说只把我当做朋友,给我的拥抱也不含除了朋友以外的意味。

我在梦中看到这些消息,忍不住哭了出来。

随即我醒了过来,发现自己真的在哭。

所以这是一个期望落空的梦吗。

为什么我无法接受这种可能。

我真正担心的是,

会因为被放鸽子而当作脆弱的人。

而我是矛盾的,

一方面希望自己是强大的,被需要的,

另一方面希望自己的脆弱能被人包容和理解。

评论(3)